電腦3D貼片

關於牙齒冷光美白,相信眾多求美者也不會陌生。電腦3D貼片是牙齒美白中的佼佼者,是目前最為流行的牙齒美白技術,對那些牙齒暗黃的人來說,無疑是最佳選擇。但有些人擔心在做冷光美白的過程裡會有什麼痛苦發生,一直猶豫不決。今天,整形美容專家就這個問題來給廣大求美者們做個電腦3D貼片冷光美白過程的簡單介紹。電腦3D貼片口腔美容專家講,電腦3D貼片冷光美白其實並不可怕,過程也不會很痛苦,具體請看下面電腦3D貼片冷光美白五步驟。冷光美白過程:第一步,就是專家會對美白患者進行口腔檢查,看看牙齒的情況,在美白前會照一張相作為將來對比顏色時使用。第二步,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專家正在用拋光砂對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然後牙醫將電腦3D貼片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做好準備工作。第三步,就是將保護劑塗在牙齦上,牙醫告訴我們,遮蓋時要嚴密,這樣在進行美白時,避免美白劑直接接觸牙齦,起到保護軟組織在光固化燈的照射下不受傷害,然後將濕棉條放入嘴唇內側,然後為患者塗抹一些護唇膏,這是為了在操作時,保護好患者的嘴唇。第四步,這步要特別注意,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員都需要戴上護目鏡,為了避免光源對眼睛造成損傷。第五步,是將美白藥物調成糊狀,關於這個方法還是有些講究的,美白劑必須調和到一定狀態才可以使用的。然後就到了冷光美白衣登場的時候了,在這個步驟中,牙醫需要先調整冷光的燈頭,使燈頭儘量離患者的牙齒距離近一些,然後設定8分鐘為一個治療單位,等機器自動停止以後,用強力吸管吸掉牙表面的美白劑。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