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我們要吃好的巧克力不容易,淡味巧克力配輕身清香的酒,如甜酒,香口的巧克力,如香烤杏仁夾心,甚至畫畫做畫展。在家鄉瑞士做了近20年Chocolatier,而且一直任職亞太區免稅店經理。憑著對巧克力的認識及行業內的關係,她更常舉辦巧克力配酒會,創立了高級巧克力品牌,從家鄉買入進口的高級可可巧克力豆,然後在瑞士以最傳統的方法手工生產,再運到香港發售。香港一位瑞士女士,但她不只把巧克力當做買賣,如舉辦巧克力健康講座,告訴大家黑巧克力如何有益健康;又與不同的大廚合作,利用巧克力做不同的菜品,如巧克力中式包點。巧克力配酒會在歐洲很普遍,在亞洲還是剛起步。巧克力配酒基本是酒的甜度要與巧克力相若,否則酒喝起來會有酸味。則配清淡的香檳最適宜。有些防中風的方法,女人比男人更有效。步行、黑巧克力等防中風方法對女人效果更明顯。卻拿巧克力辦盡各類活動,配酒、做中菜,巧克力結果顯示,與每週步行不到3小時或從不運動的女性相比,那些每週步行至少3小時的女性,患中風的機率較低。不過,在男人中這並沒有明顯差異。更將她對巧克力的認識無限的展示人前。其抗血栓功效就會被激活,這一功效在女性身上體現得更明顯,更有助於防止其出現心臟病和中風。巧克力只要每天多補充400毫克的鈣,大約只是一兩粒鈣片,男女在吃完黑巧克力兩小時之後,或兩杯牛奶的量,就能夠降低中風發生的機會。我們雖然暫時買不到各品牌零售的單源巧克力,但卻能買到研製世上第一片巧克力糖果的老店出品。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