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去除嘴角紋的方法:藍銅手術除皺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因此,我們要預防角質增厚。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深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激光除皺激光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藍銅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鬆垂得以改變。藍銅拉皮除皺其原理其實和傳統手術相似,但內視鏡只須在前額開三個小洞,再利用內視鏡的輔助在皮下進行皮膚撥離,然後向上及向後吊起縫合或用鋼釘固定增加緊張度,藍銅多餘的皮膚不須切除只要貼在頭頂及耳後。人的面部衰老受遺傳、年齡、生活環境、營養、疾病以及工作等諸多因素影響,一般從30歲以後面部開始逐漸出現皺紋,40歲以後明顯增多。肌膚表層每週都會新陳代謝,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藍銅另外兩側耳前及耳後各開一個小洞,將原本傳統手術的大傷口換成七個各一公分的小切口,因此利用去角質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讓肌膚重新呼吸。所以,藍銅主要適應以下範圍:35歲~60歲為最佳適應者,藍銅還有面部皺紋深且明顯或面部皮膚明顯鬆垂者。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藍銅能準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注射除皺是目前最新型的非手術除皺方法,根據注射材料的不同又可分為很多種,藍銅常見的有玻尿酸、botox、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安全,藍銅但唯一不同的就是維持時間,維持時間最長的材料就是玻尿酸對皮膚保濕效果非常好。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