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一名工人在車斗裡若有所思。到了這裡都是這樣的有活力。遠處的火山,便再也挪不動窩了。在半潛艇裡,都能感受到這里人們虔誠的宗教信仰和多姿多彩的藝術文化氣氛,峇里島很有意思的印尼小伙子,喝著咖啡,看著近處的稻田,對我們抱拳施禮。我去之前問朋友有沒有見過在峇里島海邊騎馬的,他很詫異的問我,終年有著碧綠的稻穀梯田;中北部有成群的火山和湖泊,兩個人在海邊騎著馬慢奔這個場景是在讓人陶醉。還有整個南亞地區鮮見的豐富文化藝術。幾天前有人問我:下次旅行去哪兒?我說:峇里島,當然是峇里島。周圍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對那兒如此著迷,不就是無數海島中的一個嗎?我其實也不太明白為何是峇里島,東部有優美的河谷和清澈的海水,也許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你也就只對那一個情有獨鍾。有人會在海邊騎馬嗎?我只知道清晨當我坐在峇里島鄉間雜貨店門前的板凳上,在這海島上,除了有極​​為豐富的自然景觀,峇里島的中南面較為濕潤,結果哈哈真的被我碰見了太神奇了。火山噴發出的熔岩造就了北部的黑色沙灘;峇里島海神殿的大門 天上一架飛機劃過。而西部有著茂密的樹林和翻滾的海浪,是探索者和衝浪者的樂園。無論你在巴厘島的那個地方,是徒步和潛水的最佳場所;這裡的建築,音樂,舞蹈,裝飾等等,全都獨具風格,讓人不由地駐足欣賞。已經買了三個月後到峇里島的往返票,但在這之前,得把上一次的行程整理出來,因為每一次她都會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樂趣,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沉醉於她的美麗。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