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如果要稍微低調內斂,婚紗照也必須是內釘珠,外雪紡,在若隱若現的雪紡之中,隱藏著耀眼的亮片,婚紗照冷不防就出來高調展示一下。這樣,婚紗照至少一件閃亮的晚禮服能替你挽回場面。白色婚紗盛行於維多利亞時代,白色婚紗在維多利亞時代是最盛行的,當年維多利亞女王就是穿著白色婚紗與自己的心上人牽手一生的。從那以後白色婚紗便開始流行起來,越來越多地適婚女孩子也紛紛效仿維多利亞女王。白色婚紗象徵著真誠與純潔。白色拖尾婚紗總是大多數新娘們的首選。紅色婚紗的象徵意義,長久以來,即便你沒有鴿子蛋的耀眼光芒,白色以其獨特的魅力佔據著婚紗的流行色彩色主導地位,當新娘子穿上婚紗的那一刻便賦予了生活更深刻的內涵。白色拖尾婚紗一直是新娘們的首選。在婚禮舉行的當天,在新娘的內心深處,都希望婚禮當天自己是一朵清水芙蓉,乾淨、恬靜;因為收穫愛情的女孩是幸福的,披著潔白婚紗的新娘是美麗的天使,是上帝的寵兒。婚紗照色彩的多樣化已經越來越明顯了,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變遷,人們的思維觀念也發生的巨大的變化,越來越多的新娘婚紗照已不滿足於單一的婚紗顏色。她們在舉行婚禮時大膽的披上了各色的婚紗,恬靜的藍、明朗活潑的黃、華麗高貴的紫,很多新娘婚紗照還會在婚禮當天不同的時刻換不同顏色的中高檔婚紗照,色彩的多樣化充分體現了新娘不同的性格,讓新娘婚紗照在這個屬於她們的日子里分外的光彩照人,中國傳統的婚禮是以紅色為主題顏色的,如中國的傳統旗袍就是以紅色為主。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