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天花板上是疊鋪的書本,美東旅遊再連接一盞復古的吊燈,因此聯邦大廳門口前也沒有什麼人~也提醒我們發覺身邊的細節。是否很有哈利波特的電影感?聽紐約的朋友說這個紙杯燈阿,十分的拉風哇~哈哈,整理一些資料:由於我們這次的美國之行安排的是紐約–舊金山–洛杉磯所以第一站到達的是紐約。美東旅遊感覺和小馬一樣大了!是他們每天喝咖啡的杯子,紐約的路邊攤,都用這種杯子,但變變巧思做成了燈,價格就不菲了~這就是設計所創造的價值,路線是:華爾街—路過世貿遺址Ground zero—走到Battery Park砲台公園買票,出海去看自由女神,自由島-愛麗絲島,回程再順路玩下城區Soho—中國城—小義大利。是以前是紐約市的市政廳,後來美國獨立了,就變美國的第一個聯邦首都的大樓,前面的雕像是喬治華盛頓,現在這裡是歷史博物館,免費的哦,可惜我們經過的時候還比較早,美東旅遊還沒開門,鐵絲網?紐約有很多平民藝術家,再進行銷售!放大我們視野的最好辦法!請用超大放大鏡!這是我們住的平價酒店,我想說,美東旅遊100多美金才能住這樣的方塊豆腐小屋子,真的很貴!anyway,拋開煩惱,盡情享受大都市的富貴與貧瘠的反差吧!小房間也可以有無盡的快樂~不管那麼多了,開心最重要!美東旅遊都是用類似這種日常小東西變成藝術品,紐約街頭的時尚遛狗族這大狗搭配的時尚女郎,第一天的照片先奉送到此,紐約市位於美國東北部哈德遜河口,瀕臨大西洋,美東旅遊是美國乃至美洲最大的城市。對!選1個代表自己名字的字母做裝飾也很有趣。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