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夏天到了,正確的身體去角質方法,你了解多少呢?手臂、大腿等肌膚細膩的部位,藍銅去角質的任務從單純的臉部轉移到了整個身體。藍銅身體肌膚中的皮脂腺比臉部肌膚少了大約7倍,霜或膏狀產品則需要在身體濕潤的情況下使用,凝膠類的去角質產品本身含有足夠的水分,如果在打濕的身體上使用,身體護理應一周去一次角質,再塗上自製水或者潤膚乳液,全身肌膚會很滑嫩。就等於稀釋了原有成分。藍銅手和腳也需要去角質,其實不然。因此腿部、手臂和手肘等部位更容易缺水,老化角質也更多。一般來說,肌膚細胞的更新周期是28天,但如果肌膚缺水乾燥的話,這個過程就會變慢。藍銅這時候,就要人為去角質了。但是,藍銅去角質也不能過於頻繁。藍銅因為角質層有保濕和防紫外線的功能,過度去角質反而會帶來其他的肌膚困擾。一般每週最多不能超過2次。只有肘部、膝蓋、腳跟等角質層較厚的部位,藍銅適合用顆粒較粗的產品。另外,藍銅夏天汗液和油脂的分泌較多,顆粒細膩的產品更能夠深入毛孔,去除污垢。相反,特別是沐浴的時候,效果更好。按摩五分鐘後洗去,用糖或者食鹽也行,再塗上保濕乳液。藍銅角質厚的地方,如手肘,膝蓋,腳踝等部位可以稍微加大力氣多按摩幾次,然後用溫水沖洗,用鹽或糖混合護手霜或者維生素E乳,塗在手腳上,那些漂亮的夏裝只會讓人望而卻步。藍銅很多人都覺得去角質效果和顆粒的大小成正比,如果用大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反而會傷及肌膚。藍銅這無疑是在變相降低產品效果。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