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胜肽真正從細胞層面護理入手,強化肌膚基底網絡組織,對抗頑固熟齡色斑,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多維改善細紋、鬆弛、乾燥等歲月問題,令億萬個表皮細胞重回飽滿充盈的年輕狀態,重拾溫潤、緊緻、細膩、勻淨的肌膚美韻。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它有很多功能,是各種細胞酶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勝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藍銅胜肽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並具有抗氧化能力,可刺激聚葡萄糖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藍銅胜肽Copper Peptide Complex?可以在不傷肌膚、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增加細胞的活力,逐漸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下組織堅強,傷口迅速癒合,進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的目的。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刺激聚葡萄糖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活化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藍銅在臨床實驗中,發現藍銅胜肽確實有改善細紋、臉部膚色及光傷害。研究者同時也注意到使用超音波測試實皮膚厚度平均增加17.8%。當然抗皺需相關實許多內外在因素,但唯一可被確定的是藍銅胜肽為一無刺激性的成分,相當適用於極敏感​​性肌膚於雷射或果酸換膚後使用。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