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又到了婚紗拍攝的旺季。為留住甜蜜愛情片斷,不少新人都願意慷慨解囊婚紗攝影。一些婚紗影樓正是抓住消費者“一生僅一次”的心理,設下“甜蜜陷阱”,採用各種推銷手段,誘導顧客“二次消費”,導致新人實際支出大大超出預期,最終只能吃虧。結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本著這樣的想法,“套餐上說禮服可在珍藏區選擇,但’珍藏區’根本就是最低選擇區,禮服又髒又破,且一套幾個人輪換著試穿。”此外,婚紗攝影工作人員還一個勁地鼓吹“皇家區”的禮服拍攝效果如何高檔跟華美,對比之下,最後只好加錢選擇“皇家區”的禮服。另據黃女士稱,婚紗攝影其所用化妝品也都沒有牌子,對此質疑,化妝師大都稱“公司指定品牌供應”,但具體廠家卻絲毫不透露。化妝的同時,化妝師還故意提供一些定妝效果後的照片,鼓吹使用“安×”品牌定妝。 “這些情況,婚紗攝影工作室之前根本就沒講,到現場後,又變成另外一套,顧客只能吃啞巴虧。”“所謂套餐,好似價格跟內容琳瑯滿目,可實際標準卻大多被一些甜美的名頭遮掩,消費者只能是’霧裡看花’。”在今年12月中旬大婚,而拍攝一套婚紗攝影照片,是女朋友的夢想,為此,在一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定下了一套皇室套餐,精心計算再加上各種炫目的超值贈送,本以為“足夠”了的,還是掉入“甜蜜”陷阱,被迫二次消費。婚紗攝影拍攝過程中,一切都跟合同上所說的一樣,並未出現’二次消費’情況,誰知剛放鬆警惕,’陷阱’就來了。”與女朋友一起到婚紗攝影工作室選照片,本來說好268張底版全送的照片,卻多出100多張。 “銷售員恨不得說每一張都漂亮,幾次’假意’組合照片入冊,卻總是故意砍掉一些精品。”此外,銷售員還“挑撥離間”,聲稱之前的男顧客對女朋友特別好,買下了全部底片。眼見女朋友臉色有變,只得掏錢購買。”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