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除了除斑以外,雷射熱能還會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達到撫平細紋、縮小毛孔、美白、緊緻肌膚的功效。淨膚雷射的特點在於,表面沒有傷口。淨膚雷射注意事項: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進行果酸換膚、去角質、過度日曬等行為。會有彷彿連續被橡皮筋彈射的疼痛感。淨膚雷射術後兩天內不要用力摩擦臉部。短期內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的產品。注意保溼和防曬。淨膚雷射與柔膚雷射設備相同,差別在柔膚雷射會先以碳塗抹臉部並讓它滲入毛孔,再以雷射爆破碳粉,淨膚雷射震碎表皮肥厚角質,在毛孔裡造成細微創傷,啟動修復機制,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產生,有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抗皺的功效。淨膚雷射因為沒有雷射爆破碳粉的效果,效果比較著重在除肝斑,淨膚雷射改善皮膚的色澤上。兩者表面都沒有傷口,只有把表皮打到微紅的皮下出血症狀,淨膚雷射所以幾乎沒有恢復期。柔膚雷射又稱黑娃娃雷射、碳粉雷射,特色是雷射前要在臉上塗抹碳粉,利用低能量雷射光束,使塗抹在皮膚表層的碳粉產生微爆反應,刺激毛孔周圍的表皮、真皮組織,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因為柔膚雷射是打在碳粉上,淨膚雷射沒有直接作用在肌膚上,所以不會反黑。一般人都認為傳統的整形外科就是醫學美容,淨膚雷射事實上所謂的醫學美容說起來就是以醫療行為做為手段達到美容的目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借助醫學美容的力量來延緩老化的速度。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