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素有禮儀之邦之稱,人情味濃厚,伴手禮自古以來人們凡出外回鄉,或者逢年過節為表關懷與禮數,都會攜帶隨手的小禮物送給親友。禮輕情重的伴手禮概念延續至今,尤其大小節日前夕,商場超市的節慶禮品就隆重登場,成為主力攤位。今年恰逢中秋、國慶雙節同至,長假聚會不亦樂乎的日子就要來臨了。你們都買了什麼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呢? 最傳統伴手禮—台灣美味糕餅:台灣食品以糕餅最為有名,歷久不衰的名品如鳳梨酥、太陽餅、黑糖餅、綠豆椪、麻薯、牛舌餅…等等,早已是內地人們爭先購買的著名伴手禮。最棒的伴手禮—陽澄湖大閘蟹吃大閘蟹是一種季節性的享受,每逢金風送爽、菊花盛開之時,正是金爪蟹上市的旺季。唐代詩人李白曾讚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伴手禮且須飲美酒,乘月醉高台“。又因恰逢中秋佳節,人們也把大閘蟹當做搶手的伴手禮,大快朵頤的好時機需要朋友親友的共同分享昂!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最純淨伴手禮—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醣,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伴手禮是地球上環境污染程度最低的國家,也是全球唯一一個在生產過程中絕不過分加熱蜂蜜,以減少蜂蜜營養流失,並且不採用巴氏殺菌法。採用純天然工藝生產,沒有任何添加,是100%純蜂蜜。對於人體健康極有益處,可以說是有檔次又有意義的送禮佳品。最健康伴手禮—橄欖油:稱其健康時尚,是由於食用橄欖油的習慣源於西方,近幾年才逐漸被引進國內。橄欖油在地中海沿岸國家有幾千年的歷史,被譽為“液體黃金“,伴手禮具有極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調用途。可供食用的高檔橄欖油是用初熟或成熟的油橄欖鮮果通過物理冷壓榨工藝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狀態的形式供人類食用的木本植物油。作為新一代健康食用油,它不含膽固醇,而且油酸含量最高能達到84%,這是普通食用油無法達到的。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