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療程功效:深層補水醒膚,激發肌膚生機,緩解因壓力,缺水,環境污染導致的肌膚質機能降低,賦予肌膚再生能量,還原肌膚天然水嫩,潤滑,持續實用,肌膚更加明亮耀眼,充滿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感活力;對各種原因導致的缺水肌膚注入美肌能量精華,密集活化、舒緩肌膚、激活肌膚自身機能,藍銅瞬間再現水嫩質感尤其本來在鼻子兩側的毛孔有一點點明顯,用完6罐一組的貴死人安瓶之後,某天同事指著我大喊,哈!喵自己都沒發現,毛孔一整個縮到小小小的小到不行咧!而且,藍銅有時懶到早晚都只擦魚子安瓶,其他啥都沒擦,藍銅在台北冷颼颼的冬天這樣刮著風,別說脫皮啦!連紅都沒發紅呢!這對敏感肌的喵來說,真的是讚到一整個可以在地上狂滾,從此,再窮都要每年敗他一組魚子安瓶的啦!事後別說自己恨不得當時多掃一點,連節省的老媽都嘮叨我當初幹嘛不全掃下來啊!適應人群:適合任何皮膚。特別正對鬆弛衰老、暗黃,暗沉,乾燥,無光澤、淡化皺紋並能快速消炎,藍銅修復皮膚損傷等療程功效:激發細胞活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穩定保濕因子在皮膚內的數量,補充肌膚營養及水分,有特強去皺,保濕滋潤的神奇功效。鬆弛衰老、乾燥、藍銅無光澤皮膚短期內能得到良好改善,藍銅短時間內回复肌膚天然生機,並能快速消炎,修復皮膚損傷,使肌膚達到健康狀態,同時改善肌膚的暗黃,暗沉,乾燥,淡化皺紋等綜合改善皮膚8種問題,28天徹底改善肌膚,持續使用,肌膚更加明亮耀眼,充滿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感活力!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