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禮品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客製化禮品是出自內心的為你的朋友客製化禮品,最能讓對方感動,diy禮物有很多種方案,比如客製化禮品杯子,客製化禮品照片,客製化禮品塑像等等,在這裡我隆重介紹一種很有創意的客製化禮品禮物,就是客製化禮品報紙。 客製化禮品報紙是一種可以自行設計的報紙,報紙的內容可以是你朋友的資料照片等信息,這些內容完全由你來設計的,客製化禮品最初是從歐美流行的,近幾年國內也逐漸還是流行,你如果沒有很好的美工水平也不用擔心,有很多網站可以專門提供設計工具,網站上隨便點點鼠標就能客製化禮品出一份很漂亮的報紙。 這種部分實作大量客製化禮品的作法仍舊能夠成為製造商帶來可觀的助益。根據資深分析師路易斯·哥倫布指出,這項作法能夠讓製造商將獨角延伸到特定市場,進而擴展了產品的功能範圍。它為製造商帶來是了在特定時刻進入特定市場,並且獲致較佳利潤的機會。大量客製化禮品要成為產業常態還需要數年的時間。即使到了那個時候,它還是很可能以傳統大量生產模式的改良版本形式存在,亦即在產品組裝流程的最終階段針對客戶需求加入一些較為次要的特定功能。當然,完全客製化禮品的產品還是會繼續存在。這些產品將會是,真正的“量身訂做”。一件個性客製化禮品其實對於情侶來說真的是一份特殊的心意。只要用心意我想女生就一定會喜歡的。當然禮物還是要有些新意的!推薦你可以看一下客製化禮品情侶變色杯!可以把她的照片或者你們的合影照片和你祝福印在上面,收到一件客製化禮品精心設計的禮物肯定很驚喜的看到你的用心,一定會喜歡的還可以永久保存的很有紀念和珍藏價值哦!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