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大賽給了小豬2000元的獎金,他收到這筆錢的時候,DIY原料開心得在床上直翻跟頭。DIY原料從此,小豬進入了創作期,他把自己能夠想到的都畫出來,唱出來,然後在網上廣為傳播,雖然不是每個都能夠獲得收入,DIY原料但是小豬已經有了自己的“粉絲”,現在的他快樂極了。員工在家工作,對公司而言,可以減少辦公室運作的支出、增加徵招人才的條件、減少員工的離職率等。對員工而言,則可以減少通勤時間、增加工作時間彈性、提高工作效率等。提供員工在家工作的機會,雖然有這些優點,但是許多公司不確定這麼做到底行不行得通。公司怎麼知道員工有沒有在家偷懶?員工沒有統一在一個地方工作,公司如何進行有效管理?因此很多公司並不考慮實行。先試行一段時間。公司可以讓員工先行嘗試在家工作,依工作成果決定是否正式執行。對於是否在家工作,員工應該具有自由選擇權,如果公司強迫員工如此做,失敗的機率會很高。提供員工需要的工具。如果公司希望員工在家仍然能夠正常工作,公司應該在科技等方面進行必要的投資。對於如何保護公司機密資訊、如何平衡工作與私生活這些問題,公司必須給員工提供相關的協助及訓練。把重點放在工作成果上而非工作時間上。除非在家工作的員工上班時間必須是朝九晚五(例如,虛擬客服中心的客服人員),否則公司不需要嚴格要求在家工作的員工遵守公司的上下班時間。另一方面,公司也應該注意員工是否工作過度,例如,發現員工在清晨3點寄送電子郵件。雖然員工在家上班,他們一樣需要有下班時間,否則,過度勞累的工作方式,也無法有效、持久。事先向員工釐清公司的期望。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