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乘坐華航的班機,從香港出發前往台北轉機巴里島旅拍。在此向各位強烈推介華航。文筆不好還是給大家看圖吧。遺憾的是我是一個人去到這麼浪漫的地方。

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父母去旅遊。我父母的性格像孩子,相對開朗比較貪玩。各種形式的玩都願意參與。所以我想獨自旅行就必須甩掉他們。附帶一句,我外婆也很願意去KTV~但是她去世了,在泡湯的過程中去世的~說這個不是掃興,是覺得能在享受快樂中離開,比起生病痛苦的掙扎的離開要好。外婆,我們會把你的份一起玩了,你要保佑我們全家接下來的每一段旅程都平平安安哦。

因為去巴里島旅拍路線沒有直飛或者說極少,所以各國都必須在新加坡轉機。因為還要回一趟馬來西亞​​,所以選擇回程在馬來西亞乘坐馬來西亞國航飛

 

第一天 要飛行兩次,比較辛苦。因為我們在新加坡轉機。

澳門——新加坡(老虎航空公司)

 

到了機場,我們直接乘坐機場巴士去市區景點。因為之前去過新加坡了,所以這次去只是隨便逛逛。

這次飛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坐了無數次飛機第一次坐到安全門的位置。安全門的位置舒服很多,特別對於這些小飛機來說。還要感謝前面的叔叔阿姨不會說英文的原因,空姐才必須換位。

我們準備去全巴里島旅拍最熱鬧的庫塔區接著我們就去洋人街逛街吃飯。但是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感覺很可惜。不能和大家分享照片了。

巴厘島的人相對沒有夜生活,應該說八點到九點街上就沒人了。但是洋人街卻相對繁華,因為喝酒的酒吧比較聚集,都是小小的酒吧臺圍一圈。

本來做好了去潛水和游泳的準備,還特意給自己還有媽媽買了比基尼。結果大姨媽說來就來,果然還是她最瀟灑!你妹的!坑大姨夫嘛!

世界聞名的幸福國度,幸福的標誌:摩天輪、巴里島旅拍

我們越來越近啦!隔著橋,好像都能觸摸到幸福!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