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旅拍

曾經我們一起旅行拍過的照片,一座山,一片海域都成為了現在珍貴的回憶。如今,我們的婚紗旅拍照也將在旅途中拍攝。

大連,是我一直頗有好感的一個地方,印像中應該是一個美麗的港灣,所以當在網上看到有大連的婚紗旅拍攝影預訂,就毫不猶豫地下手了,如果說是因為拍婚紗旅拍照要去大連,我覺得是藉了婚紗旅拍照之名,出走了一趟。

之前聽過很多朋友說大連不好,但也說不出具體什麼不好。而我們覺得大連非常好,乾淨美麗的城市,壯觀的海岸線,熱情的人們,由我們下飛機遇到的機場地勤人員到最後送我們到機場的司機大哥都很熱心的幫助我們,在大連問路,他們都很仔細地給我們指路,恨不得親自帶我們到目的地的感覺。知道我到大連了還在蜂窩留言有需要幫忙的可以找她,感覺這座城市真的太好了,而我們也正如您祝福的,在這裡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宜必思作為經濟型的酒店來說還是不錯的,整潔乾淨,婚紗旅拍唯一不足就是居然沒有吹風機提供,這讓長頭髮的女士太不方便了。

第一天準備先到拍攝基地選好第二天拍攝的禮服後才開始遊玩,一大早我就被窗戶照進來的光線照醒了,但開了一下時間原來才5點鐘,光度已經跟廣東的7點差不多,才想起大連比廣東靠東邊,婚紗旅拍而且緯度高,怪不得天亮得那麼早。

婚紗旅拍跟往常的旅行一樣,提前一天搭晚上的飛機到達,下機已經是凌晨,一出到達廳,周子水機場的地勤人員就問我們是訂了哪裡的酒店,我們預訂了三八廣場的宜必思酒店,剛好在機場大巴經過的路段附近,婚紗旅拍工作人員建議我們乘搭機場大巴10元/人,的士估計很多旅客排隊打。地勤人員還給了我們一份免費大連地圖,大概地給我們指了一下位置。

http://www.annieloise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