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每個背影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動人的故事!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帶著婚紗去到了泰國藍島拍攝的唯美婚紗照終於拍攝完畢了!趕上晚一點的船,花了40分鐘開到了到另外一個目的地,再坐幾個小時的大巴士再次趕回台南。看我們身上不同程度的曬黑!也知道我們非常的開心。這次帶著婚紗旅行是一件也是幸福也是非常愉快的!對我來言,這是一次婚紗攝影得創作過程,雖然不是很厲害的職業攝影師,總還是希望可以幫自己記錄那些幸福而真實的那些美好,拍出有非常有水準的美美的照片~
最近都在關注社會上的新聞,有一點點的無奈。不過最讓我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事是婚紗膠片作品啦!終於拿到了底片可以沖洗了。拍婚紗照的幸福感受持續的提醒大家,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和充滿希望。找一片無拘無束的天空,可以盡情享受宣洩的陽光和自由的愛~看到一片蔚藍的海洋,心情就會好一點囉!將這幾張照片組合放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在想,可以這樣朝朝暮暮相隨相依的愛情,一定可以相守到老的!希望若干年之後,當你們再回到台南,想起我給你們拍下的這2張照片,記得青春時最珍貴的手牽手! 喜歡這個深邃的微光色調,散發著時光流轉的味道,慵懶真實得像一個久違的擁抱~經典景點推薦哦前一天晚上因為加班回來的挺晚,天下著雨,有點冷,第二天要去拍照不能感冒,沒辦法,只好不騎我那輛破自行車改打的了。回到家,老婆不在,去媽媽那裡了。剛剛進門就收到老婆的短信,說當天晚上不能喝水太多,要洗個澡,洗洗頭,早點睡。呵呵,還把我當小孩子呢。其實我早就知道,拍照前夜要是喝水太多眼睛會腫,要是睡覺太晚,第二天會沒精神,都會影響拍照的效果。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