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隆胸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胸的女性不斷探詢,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胸手術的人,可以顯示,隆胸手術的重要性,不只要改變外表,「摸起來的感覺」,更是女性很重要的要求。

傳統隆胸感覺和真奶有差

由於質疑過去的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同步禁止矽膠隆胸,自此後台灣合法隆胸,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當年許多曾經做過矽膠隆胸的女性,也為了健康,開刀取出原來的矽膠義乳,而改裝進安全性高的鹽水袋隆胸,可是過了這麼多年,很多重視質感的女性,還是很希望能改回矽膠隆胸,但礙於法令規定無法使用傳統矽膠義乳,讓這些患者覺得很失望。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新的果凍矽膠隆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隆乳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

果凍矽膠隆乳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隆乳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隆乳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隆乳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