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要結婚了呢!!  三十幾歲拍婚紗照會不會被人家笑呢?真讓我感到苦惱阿

 

幸好~在網路上有查到!如何讓婚紗照看起來更年輕漂亮?

以下我就來為大家細細說來~

一、晶瑩雙唇,展現帥氣妝效

藉著水潤的唇色,成為令人愛煞的武器。在拍婚紗照前先用粉底液給雙唇打底,可以讓唇膏著色更好。選擇一款稍稍帶有粉色的裸色唇膏,均勻塗抹雙唇再用滋潤的唇蜜在唇部中央塗上一層,晶瑩水潤的雙唇就打造完成了。

二、強勢眼妝,打造完美明眸

新娘的眼瞼不上眼影,僅畫上眼線,就可以給雙眸帶來強勢潔淨之感。除此之外,強勢的眼妝還能給人帶來女王般的神韻,冷艷氣質不盡言表!擇一款纖長濃密的假睫毛,注意在眼尾可多貼一層,締造豐盈質感,也可以添加一束紫色假睫毛為雙眸增加靈動感。

三、隱形頰色,突顯面部立體感

隱形的頰色其實是最能突出面部立體感的,因為強勢眼妝已經讓妝容帶有線條感了,所以越自然通透的頰色就越漂亮。使用玫粉色的腮紅勾勒臉頰骨感,腮紅色不要太濃艷,能完全融合在膚色中最好,隱約其間,突出小率性的妝容主題。

四、一定要嘗試朦朧的頭紗

頭紗下塑造的美不僅有十足的女人味兒,更會讓畫面充滿神秘感,這是拍婚紗照獨有的畫面,絕對不能錯過。

五、藝術照拍攝前的遮瑕很重要

許多新娘為了在婚禮上展現出自己最完美最有魅力的風貌或是在拍婚紗照之前,在婚禮前都要進行減肥,但是並不一定在短期內收到快速明顯的效果。那麼,身材豐滿的新娘在拍婚紗照時怎樣才能展現比較理想的身材和效果呢?

嘴唇要通透,小臉PS法則:層次底妝+心機腮紅。

手臂顯瘦要靠幾何造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含胸撐腰”那種時尚雜誌封面的效果,要想讓胳膊顯瘦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光影,手臂擺出延伸視覺的幾何彎曲。

遮瑕很重要,因為黑眼圈和痘印等這些討厭的瑕疵,在鏡頭的透視下會顯得尤為扎眼,容易降低印象分。

遮瑕很重要,眼神真的佔了很大比重,所以眼線可以化得比平時黑些粗些,連睫毛也要不拘泥於根根分明,而是要濃密些才好。

眼線要粗,睫毛要密,嘴巴不用過紅,只要通透就好,但一定記得在鏡頭前補一補妝,唇色不好在鏡頭里整個人顯得都沒精神。

拍婚紗照之前也要把精神養好才行! 否則再多的妝容看起來都是沒精神的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